曝富力下季阵容或大变 已同人和申鑫多队员谈判

2015年11月05日08:3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下季阵容将大变脸?富力下季阵容将大变脸?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实习生 柯凯汶 一份假公告昨天被像模像样地告知外界:富力经过了长远的考虑,已经决定把俱乐部搬迁到珠海,变成珠海富力足球 俱乐部。不过,明眼人一下就看出了端倪,该公告的网站截图出现了富力主页上并没有的项目,分明就是一份经PS处理过的假公告。随后,富力俱乐部官方正式辟 谣,并表示“保留追究相关谣言制造及传播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富力队和珠海的传闻,去年的这个时间就已经传过一次。实际上,富力已不止一次官方辟谣,表示不会搬迁到珠海,但富力在广州的足球基地一天没有建成、与越秀山体育场的谈判一天没有完成,这样的传闻依旧还会出现。

  对富力来说,近期的重点当然不是忙着回应俱乐部是否搬迁的问题,而是为了下一个赛季做万全准备。球队已经着手安排国内球员与外援的更换事项。目前的中超国内球员,价格越来越高,早在前一个赛季,时任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的陆毅就提出过,国内球员被疯抢,价格虚高,而且会越来越高。现任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也再次强调这个问题,不过他也表示,现在已经在和不少适合富力打法要求的国内球员有所接触。

  富力不少主力球员合约将会到期,下赛季可能会出现球队主力阵容大幅度改变的情况。从人员配置看来,富力已经拥有较多1993-1994年龄段的球员,极有可能会向球队年轻化方向发展。今年从中超降级的上海申鑫、贵州人和队中,部分球员已经成为富力首要的谈判对象。

  外援方面,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倾向于直接在J联赛挖来一两位强力外援,来加强球队的攻击力。富力暂时没有公布十分明确的引援对象,但据悉,两名前锋以及一个强力后腰,是球队着重要继续补强的位置。

文章关键词:富力中超斯托伊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