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回应搬迁传闻:下赛季还在广州 网传图片为假

2015年11月05日06:17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网传官网截图网传官网截图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日前,一张有关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网”刊登球队下赛季搬至珠海消息的图片在网上盛传。4日,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明确表示,该图片是伪造的,俱乐部保留追究发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球队下赛季的主场准备,与本赛季相同,都是只围绕越秀山体育场和大学城体育中心展开的。

  这张网上的图片乍一看是富力俱乐部官方网站刊登信息的截图,内容是富力队下赛季的主场要搬迁至珠海。图片发布不久后,便有球迷发现“官网”的背景颜色实际上与真正的官网有所出入。

  对于此事,富力俱乐部十分重视,4日下午,俱乐部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一传言。随后,富力俱乐部又通过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将声明告知球迷。

  章彬告诉记者,俱乐部也是4日才听说此事,该图片肯定是假的,球队下赛季的主场仍是围绕越秀山体育场和大学城体育中心而准备的。

  不过珠海方面的表态有些耐人寻味,“之前珠海确实有跟富力足球俱乐部在接洽,但目前尚没有最新的进展,无法确定是否会搬迁至珠海。”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富力俱乐部搬迁至珠海的消息了。早在今年年初,有关消息也成为球迷讨论的焦点。可以肯定的是,富力俱乐部的确与珠海方面接触过,但谈的是俱乐部搬迁的问题,还是足校开设分校的问题,目前还不得而知。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富力下赛季主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