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谁夺冠与我们无关 战上港辽足必全力以赴

2015年10月30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林马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3点,中超联赛收官之战,8场比赛将同时开打。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辽宁队。今天下午,辽宁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辽宁主教练马林携队员王亮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马林表示,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

  对于明天比赛的备战情况,以及首发阵容等问题,辽宁队主帅马林表示:“首发名单晚上开会才会定,但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当被问及谁会赢得中超冠军的时候,马林则坦言:“不知道谁会夺冠,这个事情跟我们没啥关系,但我觉得夺冠悬念能保留到最后一轮,挺好。”

  辽宁队上轮赛后完成了保级任务,对于明天的比赛,马林认为球队可以:“无所顾忌,轻装上阵。在保级完成的这个前提之下,球队队员的个人实力和整体发挥都会更出色,相比来说,上一场我们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发挥并不是特别出色。”

  今天跟随马林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王亮,被现场媒体询问在保级成功之后,球队在盘锦举行“海天盛筵”庆功,遭到了部分网友的吐槽,是否会影响球队明天的表现?对此,王亮说:“我觉得不会有影响,我们只是对盘锦当地这一年支持的一种答谢,并不是网上所说的那样。再说,跟我们辽足这一年一起走过来的人就知道我们是多么不容易。”(小虎)

文章关键词:中超辽宁宏运马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