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用胜利为联赛画句号 卡希尔进球势不可挡

2015年10月30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主帅申花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收官之战8场比赛将同时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宿敌江苏舜天。今天下午上海申花主帅吉洛携队员郑凯木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吉洛表示明天需要一场胜利。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吉洛表示:“本周我们的伤病情况得到了一些缓解,毕竟之前连续打了3场比赛,这周队员们得到了一些喘息。众所周知,上周我们队通过努力拼搏,足协杯顺利过关,不过之后与辽宁队的比赛质量打的不令人满意,对于一支成熟的球队,特别是在自己的主场,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对本年度的比赛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明天的对手正好是足协杯决赛的对手,是否针对这一情况做一些战术安排?吉洛坦言:“联赛最后一场,也是3场系列赛的第一场,明天对手出场阵容可能会有一些变化,我也不否认我们的队员也可能有所变化,明天再定我们的出场队员,无论如何,对于比赛的胜利是肯定的,我们希望全力赢下明天的比赛。作为我的指导思想是希望通过明天一战,自信、技战术找到我们主场和长春、客场和北控比赛的状态,调整出最好状态,把以往最好的都找回来。”

  昨天申花和卡希尔续约了,对此,吉洛表示:“非常高兴卡希尔续约,这也是他应得的,他是非常职业的队员,一起工作是非常高兴的,上半年他遇到了一些困难,因为他的类型需要一个支点在前面帮助他,上半年他得到的支援比较少,后来卡希尔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队友的配合,他的进球趋势不可收拾,等到登巴巴到队之后,他的状态得到了更好的提升,我是非常高兴的。”

  最近两年在联赛和足协杯比赛都没有赢过舜天,这是否意味着在实力上略逊于舜天?面对这样的问题,吉洛表示:“我仔细看了舜天和鲁能,主客场击败鲁能,舜天的表现确实值得称赞,这并不是在中超哪个队都能做到的。我可以很客观的讲,舜天是一支组织严密场上纪律严格的球队,他们的国家队队员以及纸面看他们的实力要强于我们,不过,本赛季中超积分和排名他们落后于我们,所以我们在足协杯是百分之五十对五十的机会。”(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卡希尔足协杯登巴巴郑凯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