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主帅:能接受平局结果 末轮战平申鑫就能保级

2015年10月25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绿城主帅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绿城主帅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第26分钟,埃斯库德罗倒钩射门得手,为江苏舜天首开记录。第36分钟,谢鹏飞补射破门。最终,江苏舜天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

  本轮比赛,保级球队除绿城战平舜天之外,全部获得胜利。今天赛后,绿城主帅杨戟在点评比赛时表示:“从今天这场比赛中已经能够看出,江苏舜天的整体实力还是比我们要强。当然,舜天队内本来就是国脚众多。

  虽然他们因为足协杯,今天的比萨中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但是比赛中在机会的创造方面,他们仍然比我们多,平局的结果,我们还是能够接受的。这样我们就不至于让我们在最后一场比赛,只有赢下申鑫才能完成保级。

  目前这个积分,我们只需要在最后一轮主场比赛中打平申鑫,就可以保级成功,这样我们的压力也相对轻松一些,总之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接下来一周,对于我们来说,时间也非常宝贵,回去后会好好总结和训练,最终希望能把今年保级任务完成。”(小虎)

文章关键词:绿城申鑫保级杨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