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鹏:为保级大家都拼了 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下!

2015年10月25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姜至鹏在比赛中攻入一粒精彩的世界波姜至鹏在比赛中攻入一粒精彩的世界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中超第29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以2-0战胜重庆力帆,从而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比赛结束后,富力队员汪嵩表示富力赢在求胜欲更强,而姜至鹏直言三分来之不易,保级成功让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下。

  对于富力刚刚取得的保命三分,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姜至鹏表示:“我觉得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在赛前,我们分析过胜负关系和保级形势,得出的结论是,只要我们这一场获胜就可以保级成功,而不用管其他对手的结果如何,所以大家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而在谈到自己为球队攻入的精彩进球时,姜至鹏透露:“这个球来的时候,我已经想好了,当进球速过来很舒服,我这个跑动的距离适合一脚发力去射门,当时打得很坚决,没有考虑其它的,吃准部位摆腿,然后皮球就进了。”

  说到保级后的心态,姜至鹏直言:“很轻松,今年这个大石头总算落下了,不过,我们还要总结今年的不足和缺失的地方,希望明年有好的成绩。”

  而汪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教练说这场比赛真的很关键,希望每个人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去踢。保级的形势要自己掌握,今天我们的战术要求执行得很透彻,我们场上表现还有欲望都比对方要更强烈。”汪嵩认为,开场后的闪电进球为球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今天的开局很好,对方还没有进入状况我们就进球了,这对我们的取胜很重要,否则如果这个球来得迟的话,对手可能防守会越来越有信心,那么就会更胶着。”

  对于下赛季,汪嵩直言:以我们队的实力来说,今年打到保级真的不应该。提前一轮保级对于明年的新赛季来说,就会有一个更好的准备。对于整个俱乐部、球队来讲,也算是个经验,相信来年会更好。(文莉)

文章关键词:姜至鹏保级石头汪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