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恒大后卫实现生涯个人满贯 成5冠王荣誉第1人

2015年10月11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德超与戚务生合影唐德超与戚务生合影

  新浪体育讯  随着梅州客家在2015中乙联赛决赛中击败大连超越成功夺冠并冲入2016赛季中甲联赛,梅州中卫唐德超也创造了一项中国职业联赛以来个人荣誉的历史,这位前恒大球员完成了中国职业联赛个人冠军荣誉的大满贯。成为首位同时获得过中超中甲中乙足协杯超级杯5项冠军的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

  实现中国职业足坛大满贯的唐德超兴奋的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感谢戚指导,感谢兄弟们的共同努力,实现了我的中国职业联赛大满贯,中超中甲中乙足协杯超级杯都到手了!特别感谢河南建业俱乐部,感谢建业球迷,为了圆我这个梦,原谅我的离开,很开心看到今年建业打得越来越好,上年艰辛保级那一刻永远在我心中,希望建业在贾导带领下成绩越来越好。”

  现年30岁的唐德超身高187CM,是一名来自广东籍的后卫队员,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期从河南建业队加盟中乙梅州客家队。并随队成功夺得本赛季中乙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拿下这项中乙冠军后,唐德超也成为了中国职业联赛大满贯第一人(同时获得过中超中甲中乙足协杯超级杯冠军)。

相关阅读-梅州点球胜超越夺中乙冠军 胡兆军错失全满贯

  2010赛季唐德超随广州恒大队在中甲联赛中夺得冠军。2011赛季恒大杀入中超联赛后,他又随球队获得中超冠军,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而作为唐德超在中乙联赛决赛中的对手,大连超越的前国脚胡兆军同样也望在本赛季中乙联赛决赛中冲击自己的个人职业联赛大满贯。但冠军只有一个,在唐德超有幸完成个人大满贯梦想的同时,这位前大连足球的功勋人物只能忍痛的接受错失梦想的遗憾。

  (新体杜克)

文章关键词:唐德超冠军梅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