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点球胜超越夺中乙冠军 胡兆军错失全满贯

2015年10月10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兆军胡兆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中乙联赛迎来大结局,2015年中乙联赛冠军是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在于大连超越的决赛中,常规时间和加时赛都是0-0,最终梅州客家点球8-7胜出。

  本场比赛大连超越球员胡兆军错失了自己的中国职业足球全满贯记录,今天下午的比赛超越如果胜利,胡兆军就成为大满贯球员。甲A、中超、中甲、中乙、足协杯、超霸杯、全运会所有冠军于一身。

  在中乙联赛三四名争夺战中,凭借着卢成漂亮的世界波,四川鑫达海1比0击败了南京钱宝,最终获得了中乙联赛第三名的成绩,不要小看这个第三名的成绩,当下赛季开始前如果有中甲球队未通过中国足协的审核,那么四川将获得优先递补进入中甲的资格。另外据报道,中甲从2016赛季扩容至17或18支,四川回归中甲已不是梦想。

  胡兆军主要荣誉:

  2005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冠军

  2000、2001、2002赛季中国甲A联赛冠军

  2000、2002赛季超霸杯冠军

  2001赛季亚优杯亚军

  05年足协杯冠军 99赛季中国足协杯亚军

  2003年A3亚洲冠军联赛亚军

  (WALKER)

文章关键词:胡兆军冠军梅州赛季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