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正式亮相恒大 快速进入角色与斯帅攀谈

2015年08月11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郝伟首次身披恒大训练服亮相郝伟首次身披恒大训练服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东亚杯的战火刚刚熄灭,各路国脚们又马不停蹄地迎来了中超第22轮的赛事。本轮联赛,两个国脚大户江苏舜天与广州恒大将展开直接对话,而在今天,广州恒大阵中也出现了一张新面孔,他就是刚刚卸任国家女足主帅、并出任恒大助教的郝伟。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发布公告,宣布了郝伟辞去国家女足教练的消息,随后,恒大方面也证实了郝伟的加盟。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距离东亚杯女足赛事刚刚结束只有短短两天,郝伟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南京与球队会合。

  而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郝伟首次身穿恒大队的训练服装亮相。初来乍到的他很快进入了角色,坐在替补席上与斯科拉里及他的巴西教练组进行着攀谈。

  据悉,郝伟此次加盟恒大担任的不光是预备队主帅,同时也是一队的中方助理教练,相当于此前李铁的位置。

  而本轮对阵舜天的比赛,恒大不光将迎来“新援”郝伟,几大因伤长期缺阵的主力埃尔克森、张琳芃、李学鹏、廖力生等人都有可能回归球队。(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郝伟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