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证实郝伟正式加盟 接任李铁担任中方教练

2015年08月11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郝伟正式加盟恒大郝伟正式加盟恒大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上午,中国足协发布公告宣布接受女足主教练郝伟的辞呈,这也意味着中国女足的郝伟时代正式结束。与此同时,广州恒大俱乐部也证实了郝伟将正式加盟,郝伟今天就将前往南京与恒大队会合、开始自己的恒大中方教练工作。

  关于郝伟加盟恒大的消息之前已经传出,不过在东亚杯之前,中国足协与广州恒大俱乐部都没有任何官方回应。但实际上这也是几方面达成共识,等到东亚杯之后再正式宣布。

  东亚杯女足比赛结束当晚,先是郝伟本人宣布辞职;接着是11日上午中国足协发布公告宣布接受郝伟辞职。随后,广州恒大也向新浪体育记者证实了郝伟已经正式加盟的消息。郝伟加盟恒大之后出任的不仅仅是预备队主教练,同时也是一队的中方助理教练,相当于过去李铁在队时的位置。

  据了解,郝伟此次之选择恒大,也是因为自己之前已经表达了希望继续提高、完善自己能力的意愿,特别是希望能够到男足职业俱乐部的平台跟随世界级教练学习的想法。中国足协也尊重了郝伟本人,并且向恒大俱乐部进行了推荐。而恒大之前也同样一直表示愿意为中国足球培养年轻教练,然后让这些年轻本土教练向高水平的外籍教练学习之后再重新反哺中国足球,因此就像之前选择李铁担任里皮的中方教练一样,这一次恒大选择郝伟担任斯科拉里的中方教练。

  郝伟将在今天从山东老家从接前往南京与恒大队进行会合,正式进入角色,参与恒大队的训练工作。(于静)

文章关键词:郝伟教练恒大中方李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