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列卡诺主帅:签张呈栋不悦因未被提前告知

2015年08月03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报道截图外媒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西甲巴列卡诺主教练赫梅斯对自己不满签下张呈栋的原因进行了解释,他表示之所以签约张呈栋让自己不悦是因为没有提前告诉他,他认为像签球员这种事情应该与教练进行沟通,赞助商不应该影响俱乐部的竞技层面。另外,赫梅斯透露自己已经与张呈栋有过交流。

  近日,在谈及新外援张呈栋时,赫梅斯表示张呈栋的加盟完全是赞助商强加给球队的,不喜欢这桩引援,这可能是自己来巴列卡诺执教以来做出的最糟糕决定,“(听到这个消息)我就像被击中了一样。说不上这笔签约是好还是不好,因为这完全是赞助商强加的。我对这笔签约感到不高兴,因为这可能是我来到这里以来最糟糕的决定。”赫梅斯这个表态似乎给张呈栋的西甲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但在最新采访中,赫梅斯进一步解释了自己不满这笔签约的原因,并非针对张呈栋个人,他坦言:“因为没有提前告诉我。至少这些问题必须跟教练沟通。然后,我要训练这名球员。我要的是我想要的球员,那些我认为是最好的球员。”

  赫梅斯再一次表达了对赞助商干涉俱乐部竞技层面的不满,他坦言:“任何一个赞助商都不应该强加给俱乐部一个签约。之前,我就公开表达了我的不安,我告诉他们,我总是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人。他们要我说的话,如果你问我,我会公开说。赞助商的决定不应该影响到俱乐部的竞技层面。”

  那么,张呈栋是不是赫梅斯喜欢的那种类型的球员呢?赫梅斯没有正面回答,但他透露双方有过沟通,他直言:“这是另外一个问题(跟赞助商强加给俱乐部签约不是一回事),我问过他一些问题,他告诉我他是踢右边路的球员。我要保证我们每一个位置上都有两个胜任的球员,即便张呈栋占据了我们正在寻找的球员里的一个名额。”

  另外,赫梅斯对赞助商运作巴列卡诺到中国进行夏季商业比赛表达了不满,他表示:“是的,我本来有一个很好的(夏季训练)计划,我认为这才是对的。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公开。我不想去中国踢这场比赛,为了保证这次旅行,我们失去了一个星期的训练时间。”

  (李哲)

文章关键词:张呈栋巴列卡诺赞助商球员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