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这场丢分对夺冠影响大 徐云龙主动下场

2015年07月26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客场1-2不敌人和国安客场1-2不敌人和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1-2不敌贵州人和队,也是第 一集团的4支球队之中惟一输球的球队,这样距离榜首的上海上港队已经有了5分的距离 。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首先表示:客场作战本身难度就很大,对手又在上半时领先两个球,在这种的情况下我们局面更加难打,尽管之后的比赛我们创造出了机会,但没能转化成进球,使得局面更加被动,最后虽然打进了一粒入球,但比赛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谈到徐云龙的提前下场,曼萨诺表示:当时是队长提出来不能继续比赛,这也确实是场上出现的意外状况,否则这个名额可以用在其他换人上面。

  本场比赛国安队的进攻很难给对手制造威胁,谈到这个问题,曼萨诺表示:进球问题我们一直是非常期待能够解决,但本场比赛我们的主力前锋停赛,只能派出不是原来打这个位置的人员。

  在本轮前四名的比赛之中,只有国安失利,加上前两轮的不胜让国安不仅让出榜首,而且拉大了与另外三支球队的差距,对此曼萨诺表示:确实最近这几场比赛我们丢的分数对今年夺冠会有很大影响,但我们还要把后面比赛一场一场打好,比如下一场比赛与山东的比赛非常重要,对我们来说还有9场比赛27分需要去努力争取。(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徐云龙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