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助理裁判眼神有问题 新外援表现远远不够

2015年07月26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客场1-2不敌人和国安客场1-2不敌人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19: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角逐,北京国安客场对阵贵州人和。最终,北京国安1-2负于贵州人和。BTV足球评论员毛正宇和嘉宾谢朝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毛正宇表示克莱伯很拼,但从这场比赛来看还远远不够。谢朝阳直言国安赢了数据输了比赛。国安有三次越位判罚存在问题,裁判在这方面需要提高,要不就是眼神有问题。

  第19分钟,尤里补射破门,为贵州人和首开记录。 毛正宇坦言:“尤里把球撞进了球门,国安是遭遇到了一个意外的丢球。缺少一个贴身的盯防的。”对于新内援张池明,谢朝阳直言:“在4-2-3-1当中,张池明这种突破的霸气必须要有。”

  第24分钟,北京国安前场进攻时,主裁判判罚巴塔拉越位犯规,国安的好机会被吹掉。BTV解说和嘉宾都认为这是误判。毛正宇坦言:“尤里还拖在后面。”谢朝阳直言:“越位不太可能吧,后防线中有3个应该是完全拖在后面,是不是助理裁判员完全忽略了后点的三个人?裁判员在这方面应该进一步的提高。要不就是眼神有问题。”

  第41分钟,冯仁亮远射破门。毛正宇坦言:“这个球还是贵州人和第一波反击被阻止之后,马上再打一波反击。这个射门确实打得无可挑剔!”上半场补时阶段,于大宝近距离射门,被张烈扑出。主裁判判罚国安球员犯规。谢朝阳直言:“总给我的感觉就是越位有些牵强,对方的后卫和我们的前锋有些交错,不是很清晰能够看出来是否真正的越位。”

  对于双方上半场的表现,谢朝阳直言:“贵州人和贴身的紧逼做的非常好。于大宝一个人身体条件跟对方三个后卫比是短板。上半场国安三个越位球确实是有问题。”下半场伊始,克莱伯替换马季奇出场。毛正宇坦言:“有了克莱伯这个高点之后,国安不断通过两个边去挤压对手。”

  第59分钟,克莱伯在对方禁区内准备头球攻门时倒地,谢朝阳直言:“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中锋在这个位置头球应该是八九不离十的。”对于德扬的缺阵给北京国安造成的影响,毛正宇坦言:“德扬不在场上,缺少进攻一个支点。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对于国安球员来说都是没有的。”

  在谈到新外援克莱伯的发挥时,毛正宇坦言:“也是很拼,也是发挥出自己身高的优势,但是从这一场表现来看还是远远不够。”谢朝阳直言:“(克莱伯)还是没有和大家融合在一起。现在不是进攻的问题,而是防守的问题。”  第92分钟,邵佳一头球破门,为北京国安扳回一球。毛正宇坦言:“贵州人和防守有些松懈,对邵佳一的盯防不是很严密,让邵佳一抓住了机会,还有时间。”

  最终,北京国安客场1-2负于贵州人和,谢朝阳直言:“赢了数据,输了比赛。速度没有,我们进攻第一先机也就没有了。”毛正宇坦言:“邵佳一帮助球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但是之前国安在很长的时间里欠下来的债还是太多了。上半场被对方高效的反击丢掉了两个球,下半场对方全线退守后密集防守。让国安队在进攻端传控的打法无从施展。”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