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第三个丢球最不应该 辽足现在已没退路

2015年07月25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肇俊哲肇俊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在保级球队辽宁宏运和中游球队江苏舜天之间展开,江苏舜天凭借三个定位球的机会分别由卡尔坦森、任航和奥特森取得进球,辽宁宏运在下半场比赛打进了两粒点球,但是仍旧于事无补,最终江苏舜天在客场3比2取胜辽宁宏运,拿到了胜利。而保级球队辽宁宏运已经连续五轮不胜。在辽宁队打进第一粒进球的时候,辽足老队长肇俊哲换下金泰延披挂上阵,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出场比赛。赛后肇俊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宁队的第三粒进球不应该丢,这场球不应该输。”

  这是肇俊哲本赛季的第二次出场比赛,上一次是辽宁队主场2比1取胜贵州人和的比赛,肇俊哲在最后5分钟被换上场,然而今日不同,肇俊哲被换上场的时候,辽宁队已经是1比2落后。肇俊哲在场上征战了20分钟,拿到了一张黄牌,还险些飞身冲顶进一粒进球,对于本场比赛辽宁队的表现,现在已经成为领队的肇俊哲表示:“这场球,我们真不该输,输球有些不甘心,尤其是第三个丢球,更不应该,那个球被对手进得太轻松了。”

  本场比赛,肇俊哲再次进入到了辽宁队的18人大名单,与他一起进入大名单的,还有同为1979年的老将王亮,在辽宁队0比2落后的时候,肇俊哲在球门后热身时显得非常的焦急。不过,辽足的前两个换人名额,一个给了外援丘卡,另外一个给了后腰秦升,在比赛还有20多分钟的时候,辽宁队用肇俊哲换下了边前卫金泰延。小肇上场后不久,辽足便又丢了一个球,此时辽足1:3落后,这时的肇俊哲显得非常的不甘心,但是身为队长的他还时不时的高声提醒队员的位置。对于这场比赛,肇俊哲说:“我们主场输球,第三个丢球最不应该。在比分变成1:2的时候,我们完全有信心也有能力将比分打回来, 甚至反超。”肇俊哲无奈地说。辽足三个失球都为定位球,对此肇俊哲表示:“都是定位球丢球,回去后我们还要好好总结,找出问题所在,然后把问题解决掉。”去年的这个时候,辽宁队的保级形势也非常的危险,对于今年后面的比赛,肇俊哲表示:“现在我们没有退路了,只有拼吧,现在只有我们自己把握住每一场比赛,才能在保级中占据主动。”(颉颃)

文章关键词:中超辽足舜天肇俊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