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吴曦受伤舜天新帅直摇头 专门练过定位球破门

2015年07月25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曦坐担架离场吴曦坐担架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在保级球队辽宁宏运和中游球队江苏舜天之间展开,江苏舜天凭借三个定位球的机会分别由卡尔坦森、任航和奥特森取得进球,辽宁宏运在下半场比赛打进了两粒点球,但是仍旧于事无补,最终江苏舜天在客场3比2取胜辽宁宏运,拿到了胜利。而保级球队辽宁宏运已经连续五轮不胜。赛后,双方球队的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江苏舜天的主帅佩特莱斯库表示:“能够凭借三个定位球赢下与辽宁队的比赛,我们非常开心同时运气也非常好,但是辽宁队将吴曦踢伤的那名球员的犯规,实在是太严重了。”

  发布会开始之前,现场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江苏舜天的6号球员奥特森,随后,江苏舜天主帅佩特莱斯库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首先,当然了赢了下比赛很开心,首先要感谢咱们的球员,确实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最后大家拼搏到底了。还是很高兴吧,我们能够在客场取得三分,这场比赛打得不太容易,对方的一些数据占优,并且在下半场取得了很多的进球机会,总的来说还是很开心能够拿到三分。”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是江苏舜天外教佩特莱斯库上任之后的首次胜利。

  这一次客场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上一场比赛三个都停赛的球员没有上,佩特莱斯库对本次阵容做了大轮换,这是出于哪些考虑?对此,江苏外教佩特莱斯库表示:“这个上一个主场比赛的时候,三个外援加上李昂都停赛,但是在主场比赛的时候,虽然三个人都停赛,但是其他球员表现的都非常好,我觉得也没有必要换人。而且这场比赛也验证了,我们的阵容发挥的不错,包括我们下半场出场的队员都表现的非常好。”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通过两次定位球和一次角球,三次攻破了辽宁宏运队的大门,三个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对于是否在赛前有针对性的训练,佩特莱斯库表示:“我之前也讲过,现代足球中,任意球进球在所有进球中所占据的比例是非常多的,所以在我来了之后也进行过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可以说我们今天的运气不错,三个球都是定位球,而且都打进了。”

  下半场的比赛中,江苏国脚吴曦在比赛中被辽宁宏运队的4号球员孙世林铲伤,现场可以听到巨大的撞击声,吴曦随即倒地不起,坚持不了多久便被换下。对于吴曦的伤势问题,佩特莱斯库显得非常无奈,在回答问题之前佩特莱斯库一直在摇头,并且不断的在叹气,他说:“吴曦现在的伤势我们还不太清楚,但是确实那个犯规,对手的动作非常大,我觉得在足球比赛中不应该有这样的恶意犯规,而且吴曦也是国家队的重要球员,他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承担着很重要的责任,所以这个犯规也确实非常的严重。”(颉颃)

文章关键词:中超吴曦舜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