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宣布夏季转会离队外援 恩里克走卡希尔留

2015年07月10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希尔4战3球,留队!卡希尔4战3球,留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完成了登巴巴的相关注册手续,塞内加尔前锋将与西索科联袂在下半赛季为申花出战,而苏祖和保罗·恩里克则不幸成为被替换掉的两名外援。

  此前,申花的5名外援分别是,莫雷诺、帕帕多普洛斯、卡希尔、保罗·恩里克和苏祖。而在先后重金引进西索科和登巴巴之后,申花队不得不替换掉其中的两名外援。此前,苏祖由于在代表赞比亚国家队出战时受伤,将缺席较长一段时间,因此,他的离队没有任何悬念。而剩下的一个悬念就在于卡希尔和恩里克两人,谁留谁走。

恩里克成为夏季离队人选恩里克成为夏季离队人选

  恩里克本赛季表现可谓高开低走,联赛首轮便上演帽子戏法,次轮又打入一球,大有争夺金靴之势,然而,随着赛季的深入,恩里克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进球率也随之受到影响;相反,卡希尔赛季前半段表现低迷,赛季前13轮,他仅仅打入一粒点球,表现令人失望,不过从第14轮开始,卡希尔却突然爆发,4轮比赛打入3球,用强势的复苏为自己的留下增添了砝码。再加上卡希尔场内场外非常职业的表现,以及申花球迷对他的支持,因此,卡希尔的留下还是众望所归的。

  申花俱乐部在微博中也对两名即将离队外援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俱乐部和教练组在反复权衡下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保留赛季初制定的3+2配置。俱乐部由衷感谢苏祖和恩里克为申花做出的巨大贡献,并会在征求本人意愿的前提下对两人的去留做出妥善处理。感谢大家的关心!”

相关阅读-申花官宣两笔人员流动:边翼租借中甲 小将转会建业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申花卡希尔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