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宣两笔人员流动:边翼租借中甲 小将转会建业

2015年07月10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飞王飞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下午,中超上海绿城申花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中宣布了两条球队二次转会人员流动的消息,球员王飞将被球队租借至中甲呼和浩特中优足球俱乐部,球员梁雨将转会至中超河南建业俱乐部。

  上海绿地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二次转会,申花队员王飞租借至呼和浩特中优足球俱乐部,球员梁雨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希望王飞通过更多的比赛不断提升自我,并祝愿梁雨在新的起点能有更好的发展。”

  现年26岁的王飞身高178CM,司职边前卫,职业生涯曾多次入选各级别国青国奥队,早期曾留洋欧洲,2012赛季加盟申花,本赛季为申花出场3次。

梁雨梁雨

  梁雨,1994年出生,身高187CM 是一名来自天津籍的前卫队员,2013赛季开始进入申花一线队名单,鲜有出场机会。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申花王飞梁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