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德扬!双杀建业他立首功 尴尬费祖12轮挂蛋

2015年07月04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祖依旧没能取得进球费祖依旧没能取得进球

  新浪体育讯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亚洲伊布!继第2轮国安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之后,德扬再次用头球帮助国安从客场带走三分,完成了对河南建业的主客场双杀,让这支专治各种不服的球队遭遇了本赛季第2场主场失利。而上赛季表现不错的费祖拉乌持续低迷,进球荒长达83天,已经连续12轮联赛未取得进球。

  德扬已成建业克星,且剧情惊人的相似。在本赛季第2轮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就依靠德扬在第78分钟的头球破门,主场全取三分,实现了双线作战5连胜。而时隔113天之后,决定比赛胜负的还是“亚洲伊布”。第56分钟,李运秋右路得球后送出精妙传中球,德扬在对方禁区内高高跃起攻门,皮球如出膛的炮弹一样轰开了建业球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进球后的德扬非常兴奋,自己的发带被队友扯开,长发飘飘如狮王一般,双手振臂高呼,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霸气十足。

  德扬的这个进球非常关键,不仅确保了北京国安在本轮结束之后依然领跑中超积分榜,而且把北京国安的联赛不败场次延续到10轮。在打入这个进球之后,德扬本赛季的中超进球数已经达到7个,仅比巴塔拉少1球,是队内二号得分手。值得一提的是,德扬可谓国安的福星,本赛季三线作战都有进球,在本赛季德扬进球的9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取得了8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中超赛场6战全胜,足协杯赛淘汰了深圳宇恒,亚冠联赛则是1胜1平。

  相比之下,上赛季曾有惊艳发挥的费祖拉乌状态持续低迷,已经连续12轮联赛没有取得进球,进球荒长达83天。费祖拉乌上一次为国安进球还是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当时国安客场1-1战平了上港。近5轮联赛,费祖拉乌总共只有1脚射门且没有命中目标,这样的表现显然与中超领头羊不相匹配,已经成为北京国安攻击线上最大的软肋。在连续四轮成为替补之后,费祖拉乌在北京国安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迎来了久违的首发机会,但出战74分钟表现乏善可陈,竟然没有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

  时下正值中超二次转会期,多名外援与国安传出了绯闻,费祖拉乌成为离队热门也在情理之中。如果费祖拉乌在接下来与北京北控的足协杯京城德比中再没有斩获,恐怕很难会继续留在国安踢球。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德扬费祖拉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