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方确认主场变更 7月12日战上港起将重回越秀山

2015年06月30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官方确认球队主场将重回越秀山富力官方确认球队主场将重回越秀山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中超广州富力对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篇名为“团结一心,重新出发——重返越秀山,富力力争重回正轨!”的文章,据文章介绍,球队将从7月12日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开始,重新把主场从大学城搬回越秀山体育场。

  广州富力队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团结一致重新出发,广州富力7月将重返越秀山,力争重回正轨!”

  附富力官网公告全文:

  过去四年,广州富力足球队从一支中甲队伍成长为亚冠新军,俱乐部衷心感谢所有球员、教练、球迷和媒体的支持。但是,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还只是一家年轻的俱乐部,球队暂时也不是“豪门强队”。球队在今年中超上半程的低迷表现很难令人满意,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富力队今年作为亚冠新军,从资格赛打起,第一次面临在亚冠、中超双线作战,在现有班底情况下,艰苦程度超出我们的预期。无论俱乐部、主教练还是球队,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其次,球队今年更换了主教练,部分位置也补充了新援,战术打法有变化,还需要时间来磨合球队,在磨合过程中付出了一些成绩上的代价。

  第三,因为一些客观原因,俱乐部不得不把主场临时搬到大学城。主场的更换对球队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经过半个赛季的锻炼,目前俱乐部和球队都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已经看清楚了存在的问题。接下来,俱乐部将尽快解决好二次转会的引援工作,并督促教练组对球队的战术打法进行积极调整,争取重新走回正轨。

  今年,俱乐部的目标依然力争上游。联赛第16轮主场战胜杭州绿城,是一个反弹的积极信号。除了下半程在中超赛场重振旗鼓、发力追赶,球队还将力争在足协杯上取得好成绩。

   经过俱乐部的努力,确定球队将于7月12日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一战,重新把主场搬回越秀山体育场。

  俱乐部尤其要感谢过去四年来广大球迷对我们成长的见证与支持。主场重返越秀山之后,俱乐部会进一步加深与球迷的互动。

  蓝色梦想,一路追随。再次感谢富力球迷长期对我们的支持,特别是本土球迷,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我们期待每个富力主场比赛日都是球迷的节日!广州富力下半程将重新崛起!

文章关键词:富力主场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