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确认无限接近登巴巴 3年收入或超2千万欧

2015年06月27日06:17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效力于贝西克塔斯的登巴-巴现效力于贝西克塔斯的登巴-巴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下午,前一天刚刚飞抵上海的绿地申花新外援西索科出席了俱乐部为其安排的新援见面会,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据悉,西索科的球衣号码是14号。另据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透露,登巴·巴已经无限接近申花,至于现有的5名外援中,谁将离开,目前俱乐部尚未作出最后的决定。

  新援见面会上,西索科从吴晓晖手中接过了绿地申花球衣,接下去的比赛中,西索科将身披14号蓝色申花战袍,征战中超、足协杯等比赛。西索科表示自己不太善言辞,所以新援见面会这个本属于他的舞台上,西索科并没有洋洋洒洒地慷慨发言,不过简短的话语中,还是透露出了他的一颗雄心壮志,“能够来申花,能够参与到申花的复兴是莫大的荣幸和极具挑战的个人规划。申花是一个充满雄心的俱乐部,我将尽自己的最大所能与队友一起来做出贡献。别的话也不多说了,所有的回馈都将会在球场上。”

  说起引进西索科的原因,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说:“这次引援只有两个星期的时间,留给我们没有太多现场观察球员的时间,所以从录像和资料上讲,我们也只能看一些比较大牌的,并且西索科在莱万特后期的上场时间也越来越稳定。除此之外,他是说法语的,因此和教练组沟通比较顺利;并且他是穆斯林球员,比较职业,对于自身要求比较严格;当然他之前的豪门经历,对于驰骋中超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昨天下午,西索科还参加了球队训练。由于球队前一天下午从南京返回上海,所以训练以调整为主,训练量并不大。在香港等待签证的5天时间里,俱乐部专门派了一名康复师前往香港,帮助西索科保持状态。目前,俱乐部也正在积极帮助西索科办理注册手续,不过由于今天是周末休息日,所以时间非常紧张。

  按照绿地申花俱乐部的计划,二次转会期会引进两位外援,也就是说除了西索科之外,还将有一位新人来到队中。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吴晓晖表示登巴·巴已经无限接近申花。据“haberkita”、“sabah”等多家土耳其媒体的报道,登巴·巴已经同意了申花开出的三年价值2000万欧元的合同,此外申花还将在合同上附加奖金浮动条款,这样一来登巴·巴在申花的三年收入或许还将超过2000万欧元。

  至于外界所关心的谁将离开的问题,目前俱乐部尚未作出最后的决定。不过由于苏祖此前在国家队受伤,有可能将伤停一个月,所以他的离开将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另外一个离开的名额,目前俱乐部方面还在商量之中。最近两场比赛,卡希尔都有进球,伤愈复出的恩里克的状态也在恢复之中,这确实是给俱乐部出了一个难题。

文章关键词:申花西索科登巴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