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索科:效力申花是莫大荣幸 会用好表现回馈球迷

2015年06月26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索科手持申花球衣西索科手持申花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举行了新援见面会。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与西索科手举申花球迷,并欢迎他的加盟。现场还有不少球迷冒雨赶来,并高举欢迎西索科加盟申花的标语。西索科正式亮相之后,俱乐部副总周军介绍了此次二次引援的情况,而西索科本人也谈了他对于加盟申花的感受。

  对于能够加盟申花,西索科表示这是自己莫大的荣幸,“我觉得能够来申花,能够参与到申花的复兴是莫大的荣幸和极具挑战的个人规划。申花是一个充满雄心的俱乐部,我将尽自己的最大所能与队友一起来作出贡献。”

  现场,西索科坦言自己其实也不是一个太会说话的球员,他想通过这次机会要感谢这么多年来对我支持的球迷以及今天冒雨到场来的球迷,正是他们的关注和支持才能促使自己走到这一步。最后西索科强调:“别的话也不多说了,所有的回馈都将会在球场上。”

  (小虎)

文章关键词:申花西索科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