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没能登顶让人沮丧 阿隆铲人该红牌

2015年06月05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隆被出示黄牌阿隆被出示黄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间,2015年中超联赛第13轮最后一场,北京国安客场0-0战平广州富力。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评论员魏翊东和老国安队长谢朝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谢朝阳直言阿隆对马季奇的犯规该被红牌罚下,而魏翊东则大为遗憾,他表示国安没能在这一轮超越鲁能和恒大登上榜首令人沮丧。

  点评两队上半场表现——

  谢朝阳:这场比赛对国安是个争第一的好机会(鲁能、恒大本轮都未能取胜)。上半时零比零的比分比较圆满。

  魏翊东:上半场双方都有很多去改写比分的机会,但遗憾的是都没能把握住。

  点出国安在进攻中存在的问题——

  魏翊东:国安总是抱着一路打,打的太死了。得学会去找配合,如果学不会的话就得去找工作了。国安得拿出决胜的架势;姜宁今天给国安的防守方带来了很大的破坏力。

  点评阿隆铲倒马季奇染黄——

  谢朝阳:严格来说可以出示一张红牌啊,这完全是伤害人的动作啊。

  总结全场比赛——

  魏翊东:场面比较沉闷,但是双方都为此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这种天气条件,你没法苛责双方队员在场上打的有些拖沓,有些太难受了。6月份国安还要到广州打广州恒大,六月份到广州,肯定困难会更大。这场比赛是富力五月份以来踢的内容最好的一场比赛。国安连续两个客场0-0,确实我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总结。摆在国安面前原本是大好形势,拿下这三分可以独占榜首进入间歇期,略显遗憾,不能够在这一轮之后超越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登上榜首,是一件令人沮丧的事。

  谢朝阳:国安在进攻中还有很多问题得去优化,在前几名球队里国安的进攻是比较少的,如果想去争冠,不光要防守好,还得做好进攻。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