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国奥都说是最弱 新政+赴德踢联赛 97这拨太苦

每支国奥都说是最弱 新政+赴德踢联赛 97这拨太苦
2020年01月12日 23:27 新浪体育
97国奥,还剩下一场比赛 97国奥,还剩下一场比赛

  没有悬念,国奥继续习惯性无缘奥运会。

  在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97年龄段国奥已经两连败,提前宣告东京梦碎。与他们的诸多前辈一样,奥运舞台遥不可及。

  看着这帮在U23新政庇佑下成长的球员们,你不禁感慨,还有什么招数能提升中国青年球员的水平?[神器U23赛果命中率80%!看神剧透][徐阳贺炜领衔专家团解读焦点战!][下载APP]

  历史总是重复的,4年前傅博率领93国奥冲击里约奥运,但在2016年U23亚洲杯中小组赛三连败垫底,彼时有媒体已经将93国奥成为“最弱国奥”。再往前追溯,则是有名的89国奥,百科认证的“史上最差国奥队”。

  这届89国奥前后历经了三任主帅,相继在各项比赛中失利,被称为“史上最差国奥队”。

  回看我们现在的97国奥,前后又历经了多少主帅呢?

  2015年当时他们还是97国青,主帅是李明;随后马达洛尼接过教鞭,接着主帅又换成了孙继海。主管部门酝酿出了赴德国参加地区联赛的想法,最后因故只踢了一场……

  然后在2018年,神奇教练希丁克突然接手。随后是全球拉练,荷兰、泰国、迪拜。但换来的确实一次比一次更差的成绩。

  在2019年9月,足协单方面与成绩糟糕的希丁克解约。郝伟成为这支命运多舛国奥队的最后一任主帅。

  现在,2020年初,一切尘埃落定。东京奥运只是空想,我们曾经的种种奇葩招数,只是笑话。

  (本心)

国奥郝伟魏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