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大规模换人为观察球员 目前还没有圈定主力

郝伟:大规模换人为观察球员 目前还没有圈定主力
2019年10月11日 22:29 新浪体育
郝伟 郝伟

  10月11日,在2019中国之队万州四国赛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迎战印尼U22男足。相比第一场比赛,国奥这场首发阵容轮换了11人。上半场比分0-0。下半场童磊世界波破门,陈彬彬制造对方球员乌龙球,最终中国国奥2-0战胜印尼,取得两连胜。

  赛后国奥主帅郝伟点评比赛时说到:首先感谢球迷们,整场比赛一直在支持我们,也要感谢我的球员们,他们做出了非常巨大的努力。还是那句话,这次比赛还是以观察球员为主,因为还有第三场比赛,要继续保持。最后,希望受伤的陈蒲没有大事。

  随后对于球队上半场暴露的问题,郝伟直言:上半场不够积极不够主动,中场控制的不太好,我还是想通过调整,形成更多的配合进攻。通过这两场球可以说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特别多,不管是遇到强队还是弱队,形成思路很关键。”

  打入一球的童磊本场比赛出任了三个位置,分别是左右边后卫和右边前,对此郝伟表示:这一次主要是观察队员,也在观察队员们在不同位置的适应能力,童磊确实能力挺强能打了这么多位置。

  对于比赛中出现的红牌,郝伟坦言:两场红牌是队员有种求胜的欲望,这是对的。但还是应该保持冷静的防守战术,这接下来也是我们需要提高的。

  对于下半场球队一下换上六名队员,以及后期增补进队的丛震、张源和魏来几名球员,郝伟说到:首先,他们三个来了之后通过训练观察,对战术还不是特别理解,我们在人员使用上还是比较保守,也想他们有一个好的状态之后再来参加比赛。其次,在我心中没有绝对的主力和替补,谁表现得更积极主动,更愿意为球队付出,谁就是主力。(袁野)

郝伟国奥四国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