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以国奥实力分哪都是死亡之组 难说对谁有优势

颜强:以国奥实力分哪都是死亡之组 难说对谁有优势
2019年09月27日 16:05 国内足球综合
国奥前景不容乐观 国奥前景不容乐观

  稿件来源:颜强公众号

  9月26日,2020年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在泰国曼谷举行,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同组。 

  与韩国、伊朗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同组,奥运会预选赛出线的机会,中国国奥不大。希丁克及其团队,在抽签之前离职,更让大家对这支国奥队的前景不敢乐观。

  中国国奥所在的C组,被形容为死亡之组,但是以这支国奥队的实力,分入到其他组别,也都会是中国国奥的死亡之组。最终预选赛的15个对手里,很难说中国国奥对谁会有竞争优势。

  国奥预选赛,和国足世预赛,都会成为2020年上半年中国足球关注的重要内容。国奥与这些亚洲对手的直接交锋,会是未来多年中国足球亚洲竞争的实力参考,死亡之组的存在,不会只是这一次抽签的结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