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秘书长将赴U23亚洲杯抽签仪式 会晤重磅人士

足协秘书长将赴U23亚洲杯抽签仪式 会晤重磅人士
2019年09月26日 07:35 北京青年报
U23国家队 U23国家队

  本报讯(记者  肖赧)亚足联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在泰国曼谷瑞士酒店举行2020年第4届U23亚洲杯决赛阶段暨东京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中国国奥队执行教练郝伟因目前正带队集训无法到场,不过中国足协仍由新任秘书长刘奕率团亲赴曼谷。刘奕还将借此行与亚足联或亚洲足坛的重磅人物进行沟通,为中国足球争取更多外部支持。

  此次东京奥预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计划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3点在曼谷举行。由于获得参赛资格的16支球队系目前亚洲同年龄段最强的球队,但出线名额非常有限,因此相关各会员协会都非常重视此次抽签结果。

  中国国奥队虽然近期刚刚经历了教练组及管理团队成员的调整,且执行教练郝伟目前正率队在香河备战,但中国足协同样密切关注此次抽签。

  据了解,刚刚当选中国足协秘书长的刘奕25日一早启程前往曼谷,这也是他走马上任后的首次公务出访。刘奕此行的目的并非一般意义的抽签仪式观摩。作为协会新任领导之一,他也非常希望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尽快与亚洲足坛的重磅人物建立联系,从而为中国足球争取一些有利的外部条件。

亚洲杯中国U23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