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愿为中国打进奥运倾尽所有 满意球员态度

希丁克:愿为中国打进奥运倾尽所有 满意球员态度
2019年09月08日 22:05 国内足球综合
希丁克称赢弱队4-5个球不如与强队踢一场 希丁克称赢弱队4-5个球不如与强队踢一场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9月8日,黄石国际足球赛,中国国奥队0-2不敌越南国奥队,国奥队主帅希丁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成功的道路上总会遇到挫折,自己愿为中国队打进奥运会倾尽所有。

  总结国奥此次集训

  希丁克:两场比赛的对手都很强,我不喜欢失败,我的球队也不喜欢失败。为了成功,我们需要面对强大对手,也必须要有这样的冒险,球员们才能学到更多东西。我对球员的态度非常满意,他们在训练中很投入。但我们还需继续努力,并纠正我们的错误。

  点评本场比赛

  希丁克:我们今天丢了两个球,我们在下半场持续施压,却没能创造太多破门机会。我在执教其他球队时也这么告诉队员,成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肯定是会遇到挫折的。现阶段我们能赢弱队4、5个球,远不如与强队踢一场。

  关于刘若钒的伤情

  希丁克:我暂时还不清楚他的伤情,还需要看他的检查报告,希望他能及时复出,我们还有一名前锋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养伤过长会影响到球员的体能状态,但在刘若钒的位置上,我们仍有3、4个人选,

  关于上港球员魏震

  希丁克:魏震也回到了国奥队当中,他目前的表现还不错。在本期集训中,球队中有很多新面孔,他们有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之后会认真分析每一个人,并最终决定他们是否能进入国奥队大名单。

  关于国奥队在亚洲的定位

  希丁克:中国是个大国,这里有无限潜力,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的队员有时候发挥不好也很正常,就目前而言,我们要有正确的认知,我相信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也会及时吸取教训。中国上一次打进奥运会还是在1988年,我愿为中国队打进奥运会倾尽所有。希望下一次集训时,所有伤员都能归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