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战未尝1胜!范志毅气话成真 这实力冲奥实在太难

2战未尝1胜!范志毅气话成真 这实力冲奥实在太难
2019年09月08日 20:19 新浪体育
国奥0-2不敌越南 国奥0-2不敌越南

  北京时间9月8日,在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国奥0-2不敌越南国奥;本次集训两战1平1负未尝胜绩;不禁让人想起范志毅的预言“再输该输给越南了”。

  本场比赛国奥首发进行了多处轮换,张玉宁、胡靖航等球员坐上替补席;前场派出了曹永竞、刘若钒与陶强龙冲击对方球门。可并没能造成威胁的情况下被越南先下一城,左路姚道刚防守失误后越南队打出高效倒三角配合,最终阮礼凌打破场上僵局;易边再战国奥进行大范围调整后没能取得奇效,反而又被越南队打入一球;又是熟悉的左边路被打穿,又是下底后的传中,国奥的丢球与上半时的如出一辙。最终90分钟战罢,国奥0-2不敌越南队。

  国奥整场比赛不仅仅在防守上漏洞不断,进攻方面更是乏术,鲜有几次威胁球机会也并没能转化为得分,在进行大范围轮换后,国奥所暴露出的问题仍是很多,以如此实力冲击奥运难度的确太大。

  更恐怖的是,这群球员已是此年龄段的佼佼者们,大部分都已在中超坐稳U23的绝对主力,他们目前的实力也绝对不是国足所需的“新鲜血液”。反观亚洲诸强的新人辈出与东南亚球队的逐渐崛起,我们的青训却一直难寻出路,恐怕这个年龄段的未来也会一直被压制。

  此番不敌越南不禁让人想起范志毅此前的一句气话:“再下去该输给越南了”,很多网友不禁感叹原来大将军早已看透了一切。

  (莉莉安)

国奥希丁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