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林良铭连续第三次打满全场 感叹对手实力强

国王杯-林良铭连续第三次打满全场 感叹对手实力强
2018年12月06日 07:55 新浪体育
林良铭为阿尔梅里亚出战 林良铭为阿尔梅里亚出战

  北京时间12月6日3点30分,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四轮次回合,阿尔梅里亚客场0比8不敌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3比11止步于国王杯第四轮。中国U21国家队球员林良铭首发打满全场,也将中国球员在国王杯连续打满全场的场次增加到三场。

 

担任右前卫担任右前卫

 国王杯首回合,阿尔梅里亚表现得非常顽强,在最后时刻连扳两球,捍卫了自己的主场。来到比利亚雷亚尔主场情歌球场,阿尔梅里亚踢得非常艰难。本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使用4312阵型,并派上双前锋巴卡和埃卡姆比,希望利用两人的速度解决比赛,而这也确实收到成效。上半场,埃卡姆比完成帽子戏法,巴卡也打入一球,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

  易边再战,埃卡姆比、莫雷诺、巴卡以及拉瓦再入四球,最终比利亚雷亚尔主场8比0大胜阿尔梅里亚,总比分11比3进入到国王杯16强。由于过早丢球,阿尔梅里亚从开始便被动防守,林良铭被迫回收帮助边后卫协防,全场林良铭两次断球并两次铲球成功,13次一对一成功6次。进攻端则有着81.8%的传球成功率以及一次形成射门的传球。

  林良铭2018赛季的国王杯征程就此结束了,他也将中国球员在西班牙国王杯上连续踢满90分钟的场次增加到三场。相较上赛季初次登上国王杯之旅的稚嫩,本赛季林良铭在国王杯连续首发的三场比赛则不断展现自己的进步。对于自己的表现,林良铭说:“感觉头两场踢得比较好,最后一场确实技不如人。见识和体验到了这么高水平的比赛,发现了自身很多不足,在高强度的节奏中如何合理处理球以及攻防转换的过程都需要提高自己的警惕和反抢意识。”(李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