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球员一句话让人心凉:心情还好 经历失败很多

国青球员一句话让人心凉:心情还好 经历失败很多
2018年10月24日 09:01 国内足球综合
国青从亚青赛出局 国青从亚青赛出局

  文章来源:今体育

  只踢了两场比赛,被寄予厚望的中国U19国家队便早早结束了悬念。在2018年U19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中,中国U19国家队以0比1负于沙特阿拉伯队。小组赛两场比赛两战皆负一球未进,提前一轮无缘小组赛出线。

  在0比1负于塔吉克斯坦队后,中国U19国家队次轮比赛必须战胜沙特阿拉伯队才能握住晋级的主动权。不过,他们在面对沙特阿拉伯队时的表现依然未见太大起色。上半时后半阶段,大雨光临比赛。中国U19国家队并未抓住对方雨战不占优势的弱点。反倒是在第80分钟时后场传球出现失误被对手断球,随后沙特阿拉伯队卡塔尼的射门被门将彭鹏从腋下漏进球门。最终,中国U19国家队以一球告负。在随后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马来西亚队以2比2战平塔吉克斯坦队,这也宣告了中国队提前从本小组中出局。

  赛后,队员郭田雨的一句话让人不胜唏嘘。“我的心情还好,经历的失败已经很多了。”郭田雨说道。在本场比赛的看台上,坐着中国U21国家队主教练希丁克。不知道在这支习惯了输球的队伍中,希丁克能否挖掘出一些好苗子。也不知道这些能输给越南队(此前热身赛以0比1告负)和塔吉克斯坦队的队员们,如何能够扛起中国足球未来闯入奥运会和世界杯赛的重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