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三场热身赛仅进一球 10月出战亚青赛冲击世青赛

U19三场热身赛仅进一球 10月出战亚青赛冲击世青赛
2018年09月12日 15:43 羊城晚报
刘若钒为U19破门(资料图) 刘若钒为U19破门(资料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GSB曼谷杯U19四国赛昨晚收官。中国国青队以1比0战胜东道主泰国队,取得此次比赛的首胜,并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三。

  国青队参加曼谷杯四国赛,以备战下个月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首轮,中国队以0比1不敌阿联酋队;次轮出0比2负于约旦队。昨晚,中国队在第3分钟就收获进球:来自上海申花的刘若钒在禁区内中路攻门得手,这个进球也是中国队在本次赛事的首个进球。

  在曼谷杯四国赛结束前,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的U19队29人集训名单,其中上海申花有9人入选,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国青队将于9月13日至10月2日在上海集训,并赴印度尼西亚参加热身赛。U19亚青赛决赛阶段将于10月下旬在印尼开打,中国队与塔吉克斯坦队、沙特队和马来西亚队同组;四强球队将代表亚足联出战2019年在波兰举行的U20世青赛。

亚青赛世青赛U19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