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8月江苏同大马伊朗热身 亚运会前最后集训

U23国足8月江苏同大马伊朗热身 亚运会前最后集训
2018年07月19日 17:57 国内足球综合
热身赛海报 热身赛海报

  稿件来源: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JSFA

  在结束年初的U-23亚锦赛后,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在三月和六月分别进行了两次集训和热身。而8月份,两场热身赛也即将在常州、苏州火热开打,将分别迎战马拉西亚以及伊朗两支强队,这两场热身赛也是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国内集训,更是备战的最关键阶段,无论从对战双方,还是球队阵容,都令人期待!

  赛事信息

  时间:8月5日19:35

  地点: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场

  对阵双方:中国U-23VS马来西亚U-23

  时间:8月9日19:35

  地点: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

  对阵双方:中国U-23VS伊朗U-23

  爱美食爱运动

  强强对抗,勇者胜!

  马来西亚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年初的U-23亚洲杯中表现不俗,更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战胜强队沙特,创造历史,晋级8强。马拉西亚近几年足球的发展,令人惊叹,尤其是U-23年龄段,本次与国足的对抗,充满期待。

  而伊朗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则一直是亚洲强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中,虽然无缘16强,但是还是以精彩的表现令人惊艳。在今年1月份的亚洲杯上,中国U-23以2-3憾负伊朗,本次对决我们也希望看到中国队更精彩的表现。

  全主力队员迎战

  亚运会开赛在即,作为赛前最后的“集结号”,这两场热身赛将对中国队考察对手起到极大的帮助,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两场比赛为中国队年轻的小伙子们增加比赛经验的同时,增强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自信心、发挥出最大限度的技战术水平。

伊朗亚运会U23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