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入一球!严鼎皓5场斩3球 叶尔杰提连4场零封对手

再入一球!严鼎皓5场斩3球 叶尔杰提连4场零封对手
2018年03月05日 11:31 新浪体育
中国队友合影 中国队友合影

  北京时间3月4日23点,2017-18赛季葡锦标第23轮迎来一场别样的“中国德比”,中国球员叶尔杰提、严鼎皓所在球队萨尔盖鲁什,客场挑战另一名中国球员李扬所在的科英布罗斯。最终萨尔盖鲁什客场2比0战胜对手,取得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93国奥门将叶尔杰提首发出场,连续4场比赛零封对手。97国奥球员严鼎皓下半场替补出场并在比赛尾声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加盟后的5场比赛打入3球。

  本场比赛叶尔杰提再度首发出场,他在之前出场的3场比赛中一球未失,帮助球队取得2胜1平的佳绩,他个人也连续三轮入选葡锦标B组最佳阵容。本场比赛叶尔杰提依旧状态神勇,几次扑出对方射门,更是在比赛第40分钟勇猛的用身体挡出对方必进球。科英布罗斯球员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体后产生折射,弹到禁区内另一名科英布罗斯球员身前,对方选择抽射,叶尔杰提当机立断,快速出击用身体挡住对方必进球。

  易边再战,比赛依旧焦灼,严鼎皓在第50分钟时替补出场,此时萨尔盖鲁什客场一球领先。第82分钟,萨尔盖鲁什反击,右路突破后传中,后点包抄的严鼎皓将球打进,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严鼎皓的这粒进球和他在上一场打入的绝杀球如出一辙,只是换了一边。

  赛后严鼎皓接受新浪体育采访,他表示:“现在我们保级压力很大,教练也不敢随意调换主力阵容。不过我一直通过训练保持状态,来到球队后也在慢慢得到教练信任。一旦教练给我机会,我就会尽全力把握住机会。所以这几场比赛我得到上场机会后会很快进入状态,这也是我能取得进球的原因吧。”

  连续四场比赛零封对手,叶尔杰提对球队的保级更有信心了:“我们球队是保级队,我和严鼎皓加盟之后,近4场比赛拿了10分,现在距离脱离保级区还有4分的差距,我们球队上下都有信心。”(瑞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