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将执法U23亚洲杯决赛 越南媒体挖执法黑历史

马宁将执法U23亚洲杯决赛 越南媒体挖执法黑历史
2018年01月26日 11:59 新浪体育
马宁 马宁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来自越南媒体消息,本届U23亚洲杯决赛执法主裁已经确定,中国国际级裁判马宁将执法越南U23与乌兹别克斯坦U23的争冠战。随后足坛大微@Asaikana 也证实马宁率领的中国裁判组将执法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马宁将担任主裁判,另一位国际裁判傅明将担任第一附加助理裁判(即底线裁判),霍伟明和曹奕分别担任助理裁判。来自阿曼的两位裁判将配合中国裁判组分别担任第二附加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  

  根据常州前方越南记者消息,中国裁判马宁被亚足联指派执法U23亚洲杯决赛,不过越南媒体对于马宁的印象似乎并不好,他们挖出了过往马宁执法越南队比赛的误判瞬间。2014年马来西亚与越南的铃木杯半决赛中,马宁在对马来西亚的判罚中出现了错误,但越南还是以2-1赢球;2012年铃木杯小组赛中,马宁的错误让越南队0-1输给菲律宾队,从小组赛中出局;越南媒体同时也吐槽本届U23亚洲杯越南队几乎每一场在裁判判罚上都处于劣势。

  提起中国裁判马宁,中超球迷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出牌数量,2015年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的中超德比战,他一共出示了9张黄牌和3张红牌,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单场红黄牌纪录。马宁同样也当选2017年中超最佳裁判。

  (新体)

中超马宁越南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