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的传奇故事已开始 乌兹or越南谁将成为新王者?

崭新的传奇故事已开始 乌兹or越南谁将成为新王者?
2018年01月24日 09:16 国内足球综合
越南首次晋级U23亚洲杯决赛 越南首次晋级U23亚洲杯决赛

  稿件来源:亚足联

  在这江南水乡,曾经上演过无数令人向往的英雄传说、浪漫故事!而就在今天,这里再次成为了传奇故事的起源地。

  经过两场精彩的半决赛,越南与乌兹别克斯坦最终会师2018年U23亚洲杯决赛!卡塔尔与韩国则将争夺第三名。

  首场半决赛由卡塔尔对阵越南队。一支是上届赛事的殿军,另一支则是历史性的首次闯入赛事的半决赛,两队都希望能打入决赛!

  上半场比赛中,莫埃兹第38分钟制造点球,阿菲夫主罚命中,卡塔尔1-0领先!

  阮光海在下半场第69分钟将比分扳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随后的比赛堪称刺激万分,莫埃兹87分钟打入准绝杀进球,但一分钟后阮光海就用精彩的远射将比分变为2-2!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双方均无建树,而在点球大战中,两支球队的门将成为了全场焦点。

  越南第一罚阮光海打出的点球就被巴赫里倒地扑出!但裴进勇拯救了越南队,他接连扑出卡塔尔队罚出的第二个和第五个点球,帮助越南6-5(点球大战4-3)淘汰卡塔尔,首次晋级U23亚洲杯决赛!

  另一场乌兹别克斯坦与韩国队的比赛也让人颇感紧张。

  上半场第33分钟,队长乌林博耶夫接队友直塞,面对门将冷静施射,为乌兹别克斯坦首开纪录!

  第58分钟,韩国队长黄贤秀也还以颜色,头球破网扳平比分。

  常规时间内两队1-1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而乌兹别克斯坦也彻底迎来爆发!加涅夫、亚赫希博耶夫、科米洛夫连入3球,彻底地击溃了韩国队。

  而乌兹别克斯坦也同样创造历史,历史首次打入了U23亚洲杯决赛!

  两支首次晋级决赛的队伍,谁能最终登顶亚洲,成为新的王者?1月27日,一切就见分晓!

  2018亚冠联赛第二轮资格赛也已结束!

  菲律宾的谷神星队客场3-2击败布里斯班狮吼,顺利进军第三轮资格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天津权健!而东方体育2-4不敌清化,后者将与水原三星蓝翼争夺E组第三档席位。

  两支来自泰国的俱乐部则是悉数过关:蒙通联5-2战胜柔佛DT,第三轮资格赛遭遇柏太阳神!清莱联经过加时赛2-1淘汰巴厘联,将在第三轮资格赛对阵上海上港!

  1月30日,亚冠正赛参赛队伍也将全部见分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