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蒿俊闵伤退影响大 国安90分钟本有绝杀机会

李霄鹏:蒿俊闵伤退影响大 国安90分钟本有绝杀机会
2019年07月24日 21:51 新浪体育
鲁能战胜国安 鲁能战胜国安

  7月24日,在2019足协杯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加时赛鲁能再进一球,最终2-1淘汰国安。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天气条件比较艰苦,两个队都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感谢球迷和所有队员的拼搏。今天这场球,谁赢都正常,我们运气好一点,抓住了机会,也希望国安在联赛里越打越好,我们在杯赛里也有好的发挥。

  本场比赛国安派上六名后卫队员进行防守,对此李霄鹏表示:我想国安的选择是可能是因为这几年跟我们的比赛都不是特别顺,想变一变。如果是我,我也会有这种选择,当然蒿俊闵下半场受伤离场对我们影响不小,还好他的伤对没有特别大的问题。

  对于加时赛人员调整,李霄鹏直言:时机是一个偶然的事件,对手在90分钟有绝杀我们的机会,我现在还对那个球记忆犹新。其实这场比赛胜负就在一线间,没有什么失误,大家都进了自己的最大努力。(袁野)

足协杯鲁能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