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虽然被淘汰但可以昂首离开 傲骨有伤没首发

施密特:虽然被淘汰但可以昂首离开 傲骨有伤没首发
2019年07月24日 21:23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7月24日,在2019足协杯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加时赛鲁能再进一球,最终2-1淘汰国安。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今天我们已经尽力了,球队已经做到了最好,如果90分钟那个机会能抓住,比赛结果应该不是这样。加时赛中,山东队抓住了我们禁区里的一次走神,打进1球。杯赛对于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我们将专注联赛。

  对于今天的变阵是否满意,施密特说到:我们是在很困难的情况下拿出了最好的一套阵容,我们比赛打得很多,还有很多客场,对于球员是很严峻的挑战。也有部分球员没有来到客场,奥古也有一点小伤,所以没让他进首发。山东主要打长传球,找他们的高个球员。球员们很好的适应了这个阵型,打出了属于我们的足球风格。我对于球员们的表现和战术执行都很满意。但确实很可惜,没有在恰当时机打进致胜进球。足球就是这样,我们接受这样的结果。

  最近两场比赛,联赛和杯赛都是在很可惜的情况下输球的,当谈到是否担心球队信心受到影响时,施密特坦言:我想这样的经历对于一支球队都是正常的命运,有时候你做对了很多事情,还是有可能输掉比赛,说到底,我们还是应该把握住机会。在把我机会方面我们确实有些问题,当然在控制比赛节奏我们一直做得不错。我们在落后的时候,球员们还能执行我的战术布置。今天的情况并不让我担心球队,如果球队打得不够好,才会让我更担心。我们所有的成绩都是我们辛辛苦苦拼来的,我们的小伙子们正在经历一个伟大的赛季。今天虽然告别足协杯,但我们可以抬头挺胸的离开。现在重要的是做好恢复,我们今天的消耗很大,河南是个很艰难的客场。在河南的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宋词)

施密特国安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