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国安!淘汰卫冕冠军!鲁能如虎狼之师 谁想碰?

复仇国安!淘汰卫冕冠军!鲁能如虎狼之师 谁想碰?
2019年07月24日 20:42 新浪体育
鲁能抢杯赛之心很坚决 鲁能抢杯赛之心很坚决

  北京时间7月24日,足协杯八强战,鲁能在主场迎来老对手北京国安。最终在济南奥体120分钟的厮杀后,李霄鹏的球队惊险过关,淘汰卫冕冠军,昂首挺近足协杯四强。[最佳网页足球经理!豪门授权3D画面AI系统]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争夺格外激烈,国安以一波10连胜稳坐榜首,而身后的上港与恒大也毫不相让,牢牢跟随。上周恒大更是超车,登上榜首。

  三强互不相让,而鲁能则是牢牢占据第四,向前追赶赶不上,后边的追兵粮草不足。处在第四位置的鲁能既稳又无奈。所以球队的重心也早早放在了足协杯赛场,李霄鹏已放话要在杯赛搏一搏,上轮的联赛更是轮换,以逸待劳。

  鲁能在这场八强PK中战胜国安,90分钟内两队打成平局,而加时赛中更强硬的鲁能笑到最后,佩莱的一击锁定胜局。晋级的鲁能成功为去年因进球劣势而丢冠复仇,更强势挺入四强。

  无论接下来四强战抽到的对手是谁,本赛季重心全铺在杯赛的鲁能绝对是一支不能忽略的虎狼之师。

  去年是足协杯亚军,今年鲁能是否能登顶呢?

  (本心)

足协杯鲁能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