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站着死!哀兵之师扛到最后 他离破咒最近一次

国安站着死!哀兵之师扛到最后 他离破咒最近一次
2019年07月24日 21:06 新浪体育
国安输的并不丢人 国安输的并不丢人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9足协杯迎来8强战的争夺,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最终双方鏖战到加时赛,鲁能凭借佩莱最后的进球,2-1战胜国安。本场比赛的失利依旧延续了施密特逢鲁能不胜的尴尬局面(90分钟双方战成1-1平),但不得不说本场比赛国安的战斗精神值得点赞,这也是施密特距离破咒最近的一次。

  由于在联赛中比埃拉的受伤,国安的进攻能力受到严重打击,本场比赛施密特十分务实的放弃了国安的控球打法,稳固防守伺机发动反击。通过比赛也可以看出施密特的战术几乎成功了。巴坎布在90分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甚至浪费了一次绝杀的机会,如果民主刚果人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点,施密特就可以打破逢鲁能不胜的魔咒了。

  今天的国安可以说是一支哀兵之师,主动放弃控球权,启用多名防守球员都表现了国安战术的针对性,而御林军在比赛中所呈现的拼搏精神更是值得京城球迷点赞。

施密特鲁能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