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高层:碰国安签运不错 如火星撞地球定全力以赴

鲁能高层:碰国安签运不错 如火星撞地球定全力以赴
2019年06月01日 08:00 国内足球综合
去年的冠亚军又碰上了 去年的冠亚军又碰上了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5月3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王海洋)足协杯第六轮对阵正式出炉,最终经过抽签,四组对决分别是:天津天海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场场都是决战! 真球迷都在玩的经理手游]

  本赛季足协杯赛事,鲁能第4轮绝杀了绿城,第5轮依靠佩莱的绝杀,客场淘汰了江苏苏宁,1/4决赛和去年的决赛老对手国安相遇,看点十足。其中,6月中下旬,鲁能将与恒大、国安过招三次。有球迷感慨:真的是不是冤家不聚首。

  对于足协杯本轮的抽签,再次与北京国安相遇,有鲁能相关高层表示,“签位不错,相信球迷也喜欢看,越是火星撞地球的就越分到一块去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做好自己,力争胜利。”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前插行后插行删除复制剪切 

鲁能国安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