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杨世元双响魏震伤退 上港4-0轻取百嘉晋级

足协杯-杨世元双响魏震伤退 上港4-0轻取百嘉晋级
2019年05月29日 19:50 新浪体育
杨世元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杨世元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6点,2019年中国足协杯第五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吉林百嘉。上半场第31分钟上港中卫魏震受伤下场,王燊超出场。第45分钟张一左路传中,杨世元面对出击的门将,抢先跃起头球得分。半场上港1比0领先。下半场第70分钟上港长传进攻,李圣龙头球摆渡到禁区内,杨世元飞身捅射梅开二度。第82分钟张一左路传中,李圣龙头球攻门得手。第87分钟张卫头球将球送入禁区,胡靖航倚住吉林队后卫,抢先起脚再下一城。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比0战胜吉林百嘉,顺利进入第六轮八强行列。[签下武磊场场首发! FIFPro正版足球手游无需注册]

  两队历史上没有交锋纪录。目前上港11战28分排名中超第二,吉林百嘉在中乙北区11战11分排名第11位。开场上港就掌控全场,第6分钟,肖明杰右路传球,李圣龙球卸的有些大,他自己扯到外线着急射门高出。第8分钟上港左路传中,吉林队门将邹德越在李圣龙头上把球打出,杨世元头球顶空门被吉林后卫挡出。第16分钟肖明杰右路传中,胡靖航头球点下,邹德越抢在李圣龙之前把球扑住。第28分钟魏震大脚解围后痛苦倒地,魏震显然无法继续比赛。由于事出突然,上港替补席匆忙准备,球队暂时10打11。

  第32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三打二的好机会,但胡靖航着急远射高出。接着王燊超换下魏震,肖明杰退后打魏震的右中卫位置,王燊超打右翼卫。换上王燊超之后,上港连续打他这侧的右路。不过王燊超边路传中到位率不高,没有形成多少威胁。第42分钟林创益中路巧妙扣球连续摆脱两人防守,但最后的射门偏出。第45分钟张一左路传中,杨世元面对邹德越的出击,抢先跃起头球攻门得分,1比0!

  中场两队都没换人。第55分钟张一左路又传出好球,可惜王燊超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干扰下,后上抢射没踢到皮球。第61分钟上港用于海换下俞豪。第63分钟杨世元前场断球,林创益拿球远射高出。第70分钟上港中场长传,李圣龙禁区线跃起头球摆渡,杨世元抢在对方两名后卫之间,飞身跃起捅射破门,2比0!第72分钟上港再次传球找到禁区内,胡靖航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打在球门上端网上。第74分钟吉林百嘉也险些进球,吉林队开出左路角球,顾人龙前点头球打在边网上!第77分钟李浩文换下杨世元。

  第79分钟肖明杰被吉林队的陈涛铲倒,陈涛吃到黄牌,肖明杰也无大碍。第82分钟吉林队的前甲A老臣佟迪回传门将邹德越,这球传的有些偏,险些乌龙。邹德越飞身把球踢出,上港外围起球再攻,张一左路传中,李圣龙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远角,3比0!第84分钟吉林队的前东亚队员敖飞帆前场抓住上港一次失误,得球拔脚就射,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界外!第86分钟买吾兰木沙远射被颜骏凌扑住。

  第86分钟宋希存放倒胡靖航吃到黄牌。第87分钟李圣龙左路传中,李垣锟头球解围不远,张卫头球点入禁区,胡靖航倚住吉林队后卫,抢先起脚攻门得手,4比0!第89分钟吉林队用赵宇涵换下佟迪。第90分钟上港从左侧打进,可惜最后胡靖航射门球打在边网上。第91分钟绳硕换下陈涛。第91分钟李浩文险些打进第五球,但这次邹德越做出精彩扑救。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比0战胜吉林百嘉,顺利进入第六轮八强行列。

  进球:

  第一球:第45分钟张一左路传中,杨世元面对出击的门将,抢先跃起头球得分。

  第二球:下半场第70分钟上港长传进攻,李圣龙头球摆渡,杨世元禁区内飞身捅射梅开二度。

  第三球:第82分钟张一左路传中,李圣龙头球把球打进球门远端。

  第四球:第87分钟张卫头球将球送入禁区,胡靖航倚住吉林队后卫,抢先起脚攻门得手

  黄牌:

  8-陈涛(吉林百嘉)79分钟

  6-宋希存(吉林百嘉)86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8-贺惯、36-俞豪(21-于海 61分钟)、13-魏震(4-王燊超 32分钟);2-张卫、15-林创益、18-张一、20-杨世元(12-李浩文 77分钟)、31-肖明杰(U23);14-李圣龙、19-胡靖航(U23)

  吉林百嘉:13-邹德越;6-宋希存、19-顾人龙、29-李垣锟、12-王浩君;21-敖飞帆、33-蔡芯宇、5-佟迪(18-赵宇涵 89分钟)、14-陈连晟;8-陈涛(32-绳硕 89分钟)、9-买吾兰-木沙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