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曹永竞造唯一进球 人和客场1-0淘汰辽足

足协杯-曹永竞造唯一进球 人和客场1-0淘汰辽足
2019年04月30日 17:24 新浪体育
人和淘汰对手 人和淘汰对手

  北京时间4月30日,足协杯第四轮,辽足主场对阵北京人和。上半场郭纯全扑救脱手,刘鑫宇补射破门,随后郭纯全将功补过做出连续精彩扑救,下半场辽足替补门将穆芊羽多次扑出人和必进球,最终人和客场1-0战胜辽足晋级足协杯下轮。

  辽足本赛季在中甲表现糟糕,前7轮仅仅拿到8分,近两轮接连不敌绿城及四川,仅领先降级区1分;而中超球队北京人和则是7轮5分,排在中超倒数第2,且周末还要应对与建业的保级大战。预计两队都不会在足协杯赛场投入太大精力,此役将是替补证明自身实力及年轻球员崭露头角的绝佳机会。辽足阵中至今没有取得进球的外援射手穆伦加,或许可以借足协杯比赛找找射门感觉。

  比赛开始后,人和率先进攻,左侧人和边线球掷出,再给到中路,刘鑫宇跟进杀入禁区,门将郭纯全出击抢先把球没收。第7分钟,人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人和策动反击,曹永竞前场右路带球推进突然斜传禁区,尼扎木丁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横敲门前,郭纯泉弃门出击挡了一下却未能将球解围,刘鑫宇及时前插迎球推射空门命中!人和1-0领先辽足。

  第15分钟,人和犯规送给辽足右路一个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给到禁区中路,王选宏背身拿球被断。第21分钟,辽足底线传球失误被断,随后曹永竞倒三角回传被防守队员挡住。第22分钟,辽足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定位球给到禁区直接被门将刘博洋没收。第26分钟,中场拼抢中王峤犯规,放倒了人和队曹永竞吃到一张黄牌。第28分钟,人和前场断球后策动反击,曹永竞禁区前接队友直传随即转身起右脚远射,辽足门将郭纯泉门前倒地侧扑把球抱住。

  第31分钟,人和右路角球被解围,左路继续角球机会,陈杰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刘鑫宇抢点冲顶,郭纯泉奋力把球挡出。紧接着,刘鑫宇与刘博洋先后补射却亦均被封堵,人和错失得分良机。第37分钟,张宇峰中路踢倒周思楠,送给辽足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给到禁区左路,刘尚坤主罚定位球给到禁区被顶出来,外围辽足左路进攻又被断下。上半场比赛,人和客场1-0领先辽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辽足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陈景帆主罚定位球给到门前,侯志维头球攻门顶偏了。第55分钟,中场右侧人和斜传到中路,林靖昊得球斜传右侧底线,跟进队友没有碰到,直接出了底线。第56分钟,辽足换人,薛智文换下郭纯全。第57分钟,辽足右路进攻获得机会,禁区内起脚打门打在人和球员身上。第59分钟,人和换人调整,邵帅上场换下曹永竞。第60分钟,人和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门前头球攻门,替补出场的门将穆芊羽门前侧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做继续角球,这次头球攻门被穆芊羽没收。

  第62分钟,辽足左路底线处李成林强行突破过人,随后给到禁区,陈景帆一脚低射被门将没收!辽足错过机会。第65分钟,辽足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后点,出击的门将牟鹏飞把球没收。第67分钟,右侧人和边线球给出来,队友得球挑传身前,前点右侧尼扎木丁跟进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打门被穆芊羽没收。第71分钟,辽宁队侯志维得球回敲,最后薛志文外围中路打门被牟鹏飞没收。

  第75分钟,辽足断球往前放出一个长距离传球,前点侯志维跟进被靳辉放倒,后者吃到黄牌。辽足任意球给到门前,球被出击的门将牟鹏飞双拳击出。第78分钟,人和大脚球发动进攻,尼扎木丁带球杀入禁区右路,但他没有选择打门,却横敲给身旁队友,被门将半路拦截没收,场边的人和主帅斯塔诺对于这个处理非常不满。第85分钟,人和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刘鑫宇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经过3分钟补时,第92分钟,辽足定位球给到禁区,辽足前插的门将穆芊羽门前头球攻门球进,但裁判示意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人和客场1-0战胜辽足。

  进球消息:

  第一球:北京人和:第7分钟,尼扎木丁助攻,刘鑫宇破门;

  双方阵容:

  北京人和:3-刘博洋(U23)、14-王选宏、15-陈杰、20-曹永竞(U23)、21-靳辉、23-牟鹏飞、25-刘鑫宇(U23)、26-张宇峰(U23)、28-张成龙(U23)、29-尼扎木丁、35-林靖昊(U23)

  替补:1-李晨(U23)、18-刘伟哲(U23)、36-邵帅(U23)

  辽宁沈阳宏运:1-郭纯全、19-刘尚坤、28-田凌风(U23)、30-吕伟、4-王皓、5-侯志维(U23)、14-李成林、17-陈景帆(U23)、20-王峤、32-周思楠(U23)、36-阮喆祥(U23)

  替补:16-穆芊羽、26-陈鸿伟(U23)、29-李振(U23)、6-王珐、18-郑春峰(U23)、21-孙兆靓(U23)、31-薛智文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