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盛赞团泊球场:这才是职业队应该有的主场

施蒂利克盛赞团泊球场:这才是职业队应该有的主场
2019年04月30日 14:32 国内足球综合
团泊球场 团泊球场

  来源:每日新报 

  本报讯(记者 申炜)从经历一场惨痛的失利到备战下一场比赛,究竟要用多长时间才能调整到位?也许只是一夜。站在团泊足球场的草皮上,施蒂利克表情很放松,他这样告诉外界,“对于这场足协杯我们非常重视,而且这项赛事偶然性要比联赛大,我们要尽可能往前走”。

  从某种程度上,泰达队已经没有时间去消化对阵上港的输球了,因为足协杯赛事迫在眉睫。昨天,球队兵分三路,参加和上港比赛的球员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巴斯蒂安斯则跟随预备队参加了预备队联赛;其他球员全部出现在了团泊足球场,其中也包括谢维军。站在团泊足球场的草皮上,施蒂利克居然喜欢上了这座球场,他告诉外界,“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场地情况非常理想,这才是职业队应有的主场。专业球场无论有多少座位,球迷们有很好的观赛氛围才是最重要的”。

  更让人惊讶的是,施蒂利克坦率承认,自己曾经看过足协杯对手淄博蹴鞠的比赛。“他们虽然在中乙,但球队水平很高,有很好的纪律性和比赛作风,喜欢用地面传控的方式来进行比赛,而且他们的3号和9号球员身高不错,在高空球处理上有一定优势。对于足协杯我们非常重视,对于之前在联赛中比赛很少的球员来说,这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机会。”

  这场比赛,包括朴韬宇这样的内援都会获得比赛机会,比赛依然很有看点。有意思的是,正是在这座球场,朴韬宇当年代表延边长白虎对阵松江的比赛时打入了职业联赛的第一球。不过对于施蒂利克来说,他希望足协杯不仅仅是锻炼替补的舞台,还能有更高的追求,“足协杯这种赛制非常短,能够走到最后可能只需要几场比赛,偶然性要比联赛大,我们要尽可能往前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