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京:足协杯失利但年轻球员得到锻炼 争取踢好联赛

唐京:足协杯失利但年轻球员得到锻炼 争取踢好联赛
2019年03月31日 17:19 新浪体育
唐京 唐京

  3月30日15:30,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球协会杯进行第二轮争夺,湖南湘涛在益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中乙新军云南昆陆。李健辉第15分钟率先破门,此后杨曾齐、王昊智两人梅开二度,阮杨终场前扳回一城,最终湖南湘涛主场2比4遭受云南昆陆逆转被淘汰出局。

  湖南湘涛主教练唐京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点评比赛说道,今天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年轻球员得到锻炼机会。从整场比赛来看,年轻球员和老队员相比还是缺少一些场上经验,个人能力也有差距。今后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比赛机会,今年的人员储备及板凳深度比较薄弱。回去好好总结,下周是一周双赛,争取联赛有好的表现。

  ‌王昊智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还为队友送上助攻,是云南昆陆逆转取胜晋级足协杯第三轮的获胜功臣,也当之无愧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王昊智在2015到2017之间效力湖南湘涛队是队中绝对主力,对于上演弑杀旧主,有球迷戏言,之前曹貛、刘玉圣等人在重新“回家”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中都曾有上佳表现。比赛前抵达益阳奥体中心的王昊智就与之前队内的朋友们亲切交谈,王昊智介绍,云南昆陆是一支年轻队员很多的队伍,联赛将连续在主场进行比赛,王昊智表示正好趁着主场优势抢分。

  云南昆陆主教练成亮赛后新闻发布会说道,挺高兴能在客场赢得比赛晋级下一轮。因为湖南湘涛下周双赛所以对阵容进行轮换,所以我们运气不错。随后成亮介绍,长沙籍球员唐启润有可能受到高原反应,周中上吐下泻导致未能随队征战这场足协杯的淘汰赛。对于刚租借加盟的唐启润,成亮点评道,他速度不错,可惜的是比赛踢得太少了。而在本场比赛首发出任左后卫的欧力同时也是长沙籍球员,成亮表示,欧力在临场应变能力方面还有些欠缺。希望唐启润和欧力两人通过多踢比赛累积经验,从而成长起来。

  湖南湘涛主场与成都兴城的比赛中,袁露第8分钟进攻时与对方两位后卫在拼抢中冲撞倒地,送往医院经拍片诊断为右小腿胫骨骨折。湘军球迷协会的球迷在足协杯比赛结束后,带着果篮和多名湘军球迷的一点心意来到湖南省交通医院(湘雅医院骨科联盟)病房探望正在治疗的袁露。袁露告诉球迷,根据主治医生介绍,如果恢复顺利,他将在一周后出院回家继续养伤,等到可以脱离拐杖后就能进行康复训练了。“运气好,恢复够快的话,还想争取在赛季结束前赶上几场比赛。”袁露满脑子都是想着尽快重回球场。

  (永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