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预计首发:大宝继续打中卫 四外援如何取舍

国安预计首发:大宝继续打中卫 四外援如何取舍
2019年02月22日 19:49 新浪体育
看德国人如何布阵了 看德国人如何布阵了

  2月23日,2019年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将在苏州奥体中心打响,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队将迎战足协杯冠军北京中赫国安队。本赛季国安队引进了韩国外援金玟哉,但国内比赛只能出场三名外援,那么主教练施密特会如何取舍呢?

  最近一段时间,外界都没观看过国安队的训练,到底主教练施密特会排出什么样的阵容,这确实是一个谜。包括4名外援在国内比赛中如何选择,大家都非常渴望知道。不过,在超级杯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面对这个问题,显然并不打算提前透露,只是表示会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做出最好的选择。

  那么,什么才是最好的选择呢?比如明天与上港队的这场比赛,韩国外援金玟哉会出场吗?国安的首发阵容是如何安排的?这个问题至少到目前为止,连球队都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在海南的训练中,主力阵容都是4名外援一起出场。而在超级杯上,最多只能有三名出场,谁会被拿下呢?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奥古斯托作为球员代表出席。按照惯例,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球员都是第二天首发的球员。不过,也有个别情况,主教练会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进行调整。正常情况下,如果奥古斯托首发,也就意味着金玟哉可能不会出场了。那么,国安队的主力阵容也基本与去年不会相差太多,于大宝可能会出任中后卫。

  倒是U23球员这个位置谁来首发,同样有一些悬念,去年一直都是郭全博长期占用这个位置。而且在赛前训练中,侯森并没有出现,因此明天的比赛中,郭全博也许将首发,而且可以占据一个U23球员名额,侯永永则可能会得到替补出场机会。

  国安预计首发:

  守门员:郭全博

  后卫:姜涛、于大宝、于洋、李磊

  后腰:奥古斯托、朴成、池忠国

  前腰:张稀哲、比埃拉

  前锋:巴坎布

  (宋词 发自苏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