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星公扎球王收最佳生日礼物 太太专门定制7号球衣

寿星公扎球王收最佳生日礼物 太太专门定制7号球衣
2018年07月26日 10:49 《足球》报
扎哈维再次成为富力的英雄 扎哈维再次成为富力的英雄

  记者王伟报道 补时阶段绝杀,当天生日的扎哈维再次成了富力的英雄,“这是球队给我的最佳生日礼物,感觉棒极了!”寿星公说。

  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吉翔率先破门后,张晨龙踢出一个世界波,很快将比分扳成了1比1,“我也不知道他的进球是怎么进的。”斯托赛后说,“下半场,我换下他是因为他是抽筋了,他非常职业和出色地完成他的工作。”而他能否首发,在于丁海峰赛前感到后背不适,而张晨龙是第一替补。

  扎哈维是决定比赛之人,富力的第二个进球和第三个绝杀球,都来自扎哈维,而关键的第三个进球,更是考验扎哈维的定力。

  7月25日是扎哈维31岁的生日,比赛中,他特别兴奋,全场积极要球,最后时刻,球队获得点球的时候,尽管顾超扑到了,但球还是入网,富力得以晋级,“这场比赛,我们拼到最后一秒,一直踢着漂亮的比赛,到最后赢得比赛,真是棒极了!扎哈维赛后非常激动。

  为了庆祝生日,扎哈维的太太专门定制了7号球衣,和朋友们一起穿着到现场庆祝,赛后,当扎哈维接受采访的时候,他的朋友拿着啤酒悄悄地走到他的身边,然后灌到扎哈维的头上,场面相当欢乐。

  其实,罚点球前,球迷们很担心罚失,因为扎哈维之前曾在越秀山罚丢过过点球,而在他罚点球的时候,斯托再次背过身去,“每个点球都不轻松,尽管我罚丢过点球,但从未失去信心,罚不丢点球的人是没罚过点球,我很开心最后时刻顶住压力打进了这个对我们至关重要的点球,我感到真的很开心!”扎哈维说。

  赛后,队友们向扎哈维祝贺,斯托说:“扎哈维今天进了两个球,这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球队晋级下一轮,这是给他最大的生日礼物。”

  上轮联赛主场对恒丰,富力没有使用托西奇,本场首发的托西奇起到了应有的作用,“托西奇很职业地完成了他的工作职责,苏宁最有威胁的球员是特谢拉,他今天没有进球。”斯托说,他还表示,江苏很强,赢得比赛很难,“他们实力非常强大,但我们最终成功击败了他们,这是我们球队意志力的体现。”

  的确如此,富力能在最后一刻起死回生,除了扎哈维和托西奇等人表现出色外,李提香堪称亮点,全场比赛,他踢了两个位置,先是中卫,随后是左后卫,正是他的助攻为球队在最后时刻赢得了机会,“我对李提香的表现很满意,他是非常棒的球员,当他最后时刻冲刺的时候,那一刻我们还是打平,还不能晋级,他最后的冲刺带动了全队,我对他在左路的表现非常满意,他是个喜欢动脑子的球员,我做出让他从中卫踢到左翼的改变,让球队获益。”

  对于最后时刻的点球,斯托并不想做过多的评价,“这是裁判的问题,我不发表评论。我只做教练应该做的工作。非常开心和欣慰,球队到最后一刻都没有丢掉希望,这是球队意志力的表现,我非常开心。”接下来,富力的对手是国安,“我们还有时间,他们也是非常强大的对手,这会是非常刺激的挑战。国安投入也很大,实力也很强。结果?比赛后才知道。”斯托说。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