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打亚运鲁能贡献4人成最大户 人员吃紧?不存在

U23打亚运鲁能贡献4人成最大户 人员吃紧?不存在
2018年07月26日 10:27 《足球》报
刘军帅在足协杯进球 刘军帅在足协杯进球

  记者陈永报道 在体育总局公示的中国男足亚运会名单中,鲁能4名U23球员被征调,分别是姚均晟、陈哲超、刘洋、李海龙(足协公布的集训名单还包括周煜辰),而且,这4人都是本赛季出场较多的U23球员,姚均晟和刘洋更是一直作为首发球员使用。

  如此众多的U23球员被征调,也让很多鲁能球迷非常担心,认为鲁能在亚运会期间吃亏了,但刘军帅的出色表现让鲁能球迷彻底安心了——按照足协的规定,亚运会期间,鲁能只需要首发1名U23球员即可,比赛中不需再换上U23球员。

  在鲁能和恒丰的比赛中,鲁能的首发U23球员是刘军帅和刘洋,刘洋的位置仍旧是左前卫,而刘军帅的位置并不是中卫,而是出现在后腰上,中卫搭档是吉尔和戴琳。

  比赛中,刘军帅在后腰位置上表现得颇为不俗,更重要的是,他的头球帮助鲁能打进了第一个球,而这也是他在鲁能的第一个球,赛后,刘军帅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在此之前,刘军帅总计获得9次出场机会,在间歇期后的两场联赛中,刘军帅都被赋予重任,和上港的比赛打满全场,和亚泰的比赛替补上场半场,表现一直非常稳定。

  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进球,刘军帅赛后并没有得意忘形,而是显得有些腼腆,“赛前的训练也有演练过,有了机会就上去了,然后就进了。”那么,足协杯进球后,期待联赛进球吗?刘军帅则表示“还是先做好防守,有机会再说吧。”

  刘军帅并不在中国亚运队征调行列,但他的出色表现意味着鲁能在亚运队训练和比赛期间,鲁能的首发U23球员根本不用担心,李霄鹏赛后也表示:“抽调我们这么多的队员,说明我们的青训非常出色,希望他们在亚运会上为祖国争光,至于我们来说,人员还是非常充足的。”

  刘洋则告诉记者,除了刘军帅,球队还有很多刚刚征调到一队的年轻球员,他们参加亚运会,同样给了其他年轻球员机会,刘洋同时表示:“为国争光是每个球员的愿望,这次在印尼亚运会上,要先做好困难的准备,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