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脏!御林军大脑成球队救世主 任意球当点球踢

大心脏!御林军大脑成球队救世主 任意球当点球踢
2018年07月25日 23:03 新浪体育
比埃拉拯救了国安 比埃拉拯救了国安

  “进啦!比埃拉!双方总比分3-3!这是拼出来的机会,比赛很有可能进入加时赛,比埃拉真是物超所值,无处不在,真的是能量小子,让人钦佩!”这是今晚北京电视台对于比埃拉这粒救主进球的解说,正如解说词所阐述的,比埃拉这个小个子本场比赛索爆发出的能量简直令人难以想象。在所有人都以为国安要被淘汰的时候,他凭借着一己之力将御林军拉上悬崖,逃出生天。

  比埃拉是今年国安出巴坎布以外引入的另一位外援,驰骋西甲的他在上赛季关键传球这一数据上超越梅西,称霸西甲。他的到来自然也让球迷对于御林军的中场运转充满希望,这位个子不高的球员也用他出色的盘带,鬼魅的传球迅速征服了京城球迷,逐渐演变成国安新一代的球队大脑。

  今天对阵上港的比赛,其实国安中场的转态并不好,全场比赛基本没有看到往日那种流畅的配合,取而代之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误。但是比埃拉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这个“能量小子”的魔力,比赛补时阶段,比埃拉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造成对手犯规,随后他又自信的站在了主罚点了,他罚出的任意球就像点球一样精准的直奔死角,比埃拉在最后时刻拯救了御林军。

  比赛进入加时后,比埃拉似乎已经超越了自己的体能极点,他的跑动变得更加灵敏,传球更加刁钻,若不是国安其他球员体力不支未能将他的传球转化为进球,国安可能在加时赛就已经杀死比赛了。点球大战站上点球点的他再现大将风范,如此紧张的时刻比埃拉选择了抽射球门死角,而他的大心脏也帮助他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

  国安中前场人才济济是不争的事实,但比埃拉用一次又一次神奇的表现证明,他才是国安中场的大脑指挥官,是哪个无处不在的“能量小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