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再战九牛仍派替补阵容 舒帅强调要尊重对手

一方再战九牛仍派替补阵容 舒帅强调要尊重对手
2018年07月24日 10:43 国内足球综合
四川九牛“逆风起航”海报 四川九牛“逆风起航”海报

  24日晚间,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首场比赛将在成都打响,一方客场挑战四川九牛。这是一场基本上没有悬念的比赛,对于一方来说,更重要的是集中精力打好周末的联赛。依旧是替补出战,提前一天,主教练舒斯特尔就透露了首发阵容:和首回合一样。 

  舒斯特尔任上,首场胜利就来自足协杯,正好是3个月前,一方4:1大胜辽足。不过,对方只是中甲球队,且无心恋战,这样的胜利甚至不能让困境中的一方队收获更多信心,比赛的意义主要体现在锻炼替补球员上。 

  现在,一方已经走到了足协杯四强门口。由于对手低了两个级别,3球优势在手的一方队几乎不可能出现闪失。舒斯特尔表示,首回合比赛踢的不错,为次回合打下了基础。他同时透露说:“明天首发阵容和第一回合是一样的。” 

  尽管提前公布了阵容,但舒斯特尔依然强调,在比赛中要尊重对手,“我希望球员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展现出比对手强的一面,通过自己良好的态度和付出去取得一个好结果。”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四川九牛更没有压力。作为一支中乙球队,他们已经创造了奇迹。23日,九牛发布了以“逆风起航”为主题的海报,表示要在主场吹响反攻号角。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