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每一分!足协杯第二轮周末开战 业余五虎强势出击

决战每一分!足协杯第二轮周末开战 业余五虎强势出击
2018年03月21日 17:13 国内足球综合
上海嘉定城发 上海嘉定城发

  来源:中国足协杯

  燕京啤酒2018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开球时间确定!27支中乙与5支业余球队将争夺16个晋级名额。其中,在3月25日19:30进行的上海嘉定城发对阵宁夏山屿海的比赛,将进行2018足协杯开幕式。

  业余五虎巡礼

  2018年足协杯开幕式将在上海嘉定举办,这也是嘉定史上第一次成为足协杯开幕式的举办地!上海嘉定城发被球迷们熟知源于他们足协杯上出色的表现:他们连续五年闯入足协杯正赛,连续两年爆冷战胜中甲球队。16、17赛季上海嘉定城发分别小负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与天津泰达止步足协杯第三轮,但纵观比赛过程,嘉定的小伙子们场上丝毫不落下风。这匹隶属业余联赛的强势黑马早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今年的足协杯资格赛决赛中,嘉定城发两场比赛打入惊人的15粒进球,以资格赛决赛总排名第一名的成绩进入足协杯第二轮。嘉定城发博击足球队不断改写着嘉定足球的历史,是嘉定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嘉定人的骄傲!

  3月25日19:30:上海嘉定城发vs宁夏山屿海

  武汉楚风合力

  武汉楚风合力是2017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冠军,自2016年楚风合力成立以来,球队坚持自己的特色,在中丙联赛、足协杯资格赛、我爱足球等各种大赛亮相,积极参与各项官方赛事。为的只是那一个象征全国业余俱乐部的王者冠军。在今年的足协杯资格赛决赛中,武汉楚风合力两战两胜打入9球丢2球,以资格赛决赛总排名第2名的成绩获得了直接晋级足协杯第二轮的资格。这也是武汉楚风合力连续第二次闯入足协杯正赛。去年,武汉楚风合力不敌大连博阳遗憾止步首轮。

  3月24日15:00:武汉楚风合力vs镇江文旅

  宁波大榭银博作为2016年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冠军,是浙江省乃至业余足球圈内的代表。宁波银博是以青训为基础,全面发展的典型案例之一。2015年足协杯宁波大榭银博闯入足协杯第二轮,创造了球队的历史。在今年足协杯资格赛决赛中,宁波大榭银博打入7球不失1球,是唯一一支零失球的球队,以资格赛决赛总排名第3的成绩成功杀入足协杯正赛,他们此番足协杯的表现也值得球迷们期待。

  3月25日14:00:宁波大榭银博vs延边北国

  广州昊昕

  广州昊昕作为中国业余球队中的佼佼者,在足协杯中曾取得过辉煌的成绩。2014-2016年,广州昊昕连续三次参加足协杯正赛。在2016足协杯上,广州昊昕接连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沈阳东进和贵州智诚,在第三轮不敌天津泰达。在今年的足协杯资格赛决赛中,广州昊昕两战两胜打入4球失2球,以资格赛决赛总排名第4的成绩获得了直接晋级足协杯第二轮的资格。

  3月25日14:00: 青岛中能vs广州昊昕

  南京沙叶

  在2018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中,处于B组的南京沙叶首回合1比4负于武汉楚风合力,第二场比赛顶住压力战胜沈阳城市公用,决战中打出了青年禁卫军的风采大胜包头泛蒙成功杀入足协杯正赛。在足协杯首轮中他们主场1比0小胜大连湾挺进足协杯第二轮。首次参加足协杯正赛就能取得如此成绩,这支年轻的球队极具潜力。

  3月24日15:00:合肥桂冠vs南京沙叶

  90分钟定成败。决战!为每一段征途、每一次拼搏、每一分胜利!

足协杯嘉定楚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